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健康保健知识讲座

2023年03月24日 11:02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关爱老年人健康工作,提升离退休职工的健康意识和抵御疾病的能力。3月23日上午9点,离退休工作处特邀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资深专家赵淑芝老师为离退休职工开展了老年人健康保健知识讲座。

赵老师长期从事健康保健和心理健康辅导,对老年人身体健康保健、常见病预防和心理健康有非常丰富的经验。讲座中赵老师介绍了老年人的生理特点和保健常识,对大家比较关注常见慢性病预防和应对措施等进行了细致讲解。

通过本次讲座,离退休职工学习了简单的身体保健技巧,提高了抵御疾病的能力,大家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在今后的生活中会更加关注自己的生活状况,积极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方式。

结合2023年度离退休职工体检工作,离退休工作处将开展多场健康保健知识讲座和互动交流,广泛传播老年健康知识,提高老年人健康水平。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开展安全隐患整治行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昆区青年十四街坊院内 邮编:014010 电话:0472-2125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