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老年大学
当前位置: 首页>>老年大学>>机构简介
机构简介
内蒙古科技大学老年大学

内蒙古科技大学老年大学成立于2011年9月,是内蒙古老年大学在包头市的唯一分校。我校老年大学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终身教育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秉承“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健康、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不断改善办学条件,聘请热心老年教育事业的专业教师,因地制宜地开设舞蹈、声乐、电子琴、书法、国画、计算机、摄影等免费学习班,开展学术文化讲座,组织各种书画、文艺展演和文体娱乐活动,提升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整体素质和文化品位,进一步普及老年继续教育,落实文化养老工程,充分发挥老年大学在精神文明建设和构建和谐校园中的积极作用,为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构建一个“学、乐、为”的广阔平台,成为老同志增长知识的阵地,沟通信息的桥梁,以学交友的纽带,健康长寿的乐园,造就与时俱进、自尊自立、自强有为的新老年群体。

版权所有 内蒙古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昆区青年十四街坊院内 邮编:014010 电话:0472-2125349